潮落江冷

我一直都在

锖义《芍药》(二)

锖义

芍药又名“将离草”,代表思念与别离,很像锖义



锖兔鬼化if








这篇主要就是吸血,真的只是吸血而已


----------------------------------------------------------------------------




憨憨义勇并没有察觉锖兔对血的渴望,只是以为锖兔这个男子汉变成鬼之后很无助,靠这种无声的动作表达委屈,他伸出双臂回抱住锖兔,轻轻拍打他的背,纵容着锖兔在他脖颈边呼出热气。


很可耻,他起反应了。


不能,不能让锖兔发现。


整理好呼吸,又开口抛出那个心心念念的问题,锖兔,答应我,留下来吧,陪着我吧……



锖兔终究是扛不住作为鬼的本能,“义勇,……血,……给我血……”好难受,义勇会被吓到的

“诶,锖兔”原来是想要血了吗?

“没关系,锖兔,咬下去吧”

如果这样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那么,我愿意把我献祭给你……


锖兔却不愿意,窝在义勇怀里微微摇着头,杏色的头发在义勇的脖颈间弄的他很痒。


男子汉的锖兔在撒娇吗?好可爱,从没见过锖兔这个样子的


下一秒,锖兔便抬起头,义勇看见了属于鬼的竖瞳,和锖兔无法收起来的獠牙,

锖兔的脸很红,还有眼泪在眼眶打转。

好色 气哦

义勇下身涨得快要爆炸


等会一定要自己处理了


锖兔握住了义勇的手指,张了张口,又看向义勇,

“诶,只要手指吗,可以哦,锖兔”

只要你想,什么都可以……


“闭上眼睛,义勇” 

我进食的丑陋模样不想让你看见

“嗯”

眼睛不可视之后,感官好像被无限放大,像坠入深海 ,只有锖兔带给他的触碰是真实的

锖兔会带给他救赎……

锖兔含住义勇的食指,湿热的口腔包裹手指的感觉让义勇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甚至他的前端有东西流了出来


希望锖兔没注意到,这样好丢脸


锖兔的牙齿咬破了义勇的手指,十指连心

,那种清晰的疼痛感自指尖传来


“嘶”


锖兔似是安慰的舔舐了一下,

“唔”义勇的脸红得不能再红了


义勇的血很香,很甜,和那些毛茸茸的动物一点都不一样,我很喜欢……


房间里只能听见锖兔的吮吸与吞咽的声音和义勇微微的喘息……


锖兔吞咽下最后一口血之后,吐出了义勇的手指,他感觉好了很多,虽然进食的血不多,但支撑几天应该没问题


“义勇,有纱布吗,要不要包扎一下”不处理好的话发炎就麻烦了

义勇刚回过神“这点小伤,看,血已经不流了”作为柱,受过的伤早已数不胜数,这点伤真的不算什么,况且,这是锖兔你留下来的印记

血都给你了,要对我负责,不可以离开我了……

“锖兔,我一开始问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你要留下来的,你是我的,不可以离开我的

“可是,我现在是鬼,有可能哪天控制不住会伤害你”

我舍不得你受伤……


“我相信锖兔,锖兔是不会伤害我的”义勇思考了一下“而且,最近鬼杀队加入了一个很特别的新成员,他带着成了鬼的妹妹哦”

“而且那个鬼女孩从来没有吃过人类,也没有喝过人血哦”

“是吗”即使锖兔那么努力地忍耐,也要喝血才行,不然没办法恢复体力的,那个女孩,可真厉害

“锖兔,下次我带他们兄妹来见你吧”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